S__5169233.jpg

奶瓶界的愛馬仕 hegen小金瓶到底好不好用?

價格高於其他奶瓶的優點在哪裡?

分享從🐷寶到卡龍我在使用hegen時的心得~

 

當初會入手這款奶瓶是因為主打防脹氣奶嘴,好拍嗝

每次餵🐷寶喝完奶拍嗝都是一項大工程

想說買來試試看拍嗝會不會比較輕鬆

在🐷寶身上的話我覺得是失敗的,沒有感受到「輕鬆拍嗝」

卡龍的話則是一開始就用hegen

看她喝得很順我就沒有再換過奶瓶了,目前仍然服役中

偏中新智能奶嘴讓寶寶在不用仰頭喝奶,是很棒的設計👍

 

S__5169232.jpg

方形的設計是最深得我心的一點

用來裝小餅乾或者副食品

口徑很大使用起來相較於一般寬口奶瓶方便許多

P.S 盡量不要裝太油的東西

我就是裝了飛機餅乾一陣子結果油都洗不掉

拿來裝各式各樣的餅乾都很方便,尤其是長型米餅

雖然小獅王也有出萬用蓋,但受限於瓶子本身形狀

能裝的食物有限,hegen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這是我買了之後覺得最方便最體貼的設計

 

S__5169234.jpg

hegen除了當奶瓶、食物儲存盒還可以當水杯

配件算是蠻齊全的(但價位都不低)

即使不當奶瓶了也有多種用處,不浪費一絲一毫👍

我自己本身就有收納儲存蓋跟多功能水杯蓋

除了這幾項還有出小波浪食物分隔儲存組

這個我沒有購買,我自己覺得實用度跟必要性不高

有儲存收納蓋就很多變化了~

 

S__5169230.jpg

奶瓶本身有三個尺寸,分別是

150ml、240ml、330ml

我覺得最實用的是240ml,使用時間最長

之前有出限定60ml大小的,不過對我來說不太會有使用機會😂

奶嘴頭設計奶溫度太高會噴,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對我並沒有便利到

雖然轉扭設計很方便開關奶瓶,但我偶爾會有沒轉好導致溢出的現象

所以這個設計我也......不好說😂😂

不過方形的設計清洗真的非常便利,整隻手可以完全伸進去

而且相較於葫蘆型奶瓶,方形奶瓶更方便寶寶自己練習用手拿

聽起來像唬爛,但卡龍兩個多月就會自己拿了

從那之後我幾乎沒有拿著奶瓶餵她過,她都自己喝

寶寶能自己喝奶,媽咪也輕鬆許多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可以入手嘗試的奶瓶

但考慮到價格,有興趣再試試看就好了

不然一般的小獅王奶瓶就很好用了,hegen真的有點貴

要購買最好都在官網或實體店面買,才不會買到假貨喔~

hegen官網:https://www.hegen.com.tw/

arrow
arrow

    昆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