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開箱分享的是BIOSKIN的【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

 

王毓婷 (1).jpg

一盒裡面有五片(我後來才發現左下角畫的就是面膜片數XDD)

 

王毓婷 (2).jpg

打開後長這樣,外包裝跟裡包裝都是純淨的白色

 

 

王毓婷 (3).jpg

我癡癡地望著面膜,想著敷完後我能不能變得跟志玲姊姊一樣美麗?

然後老公就說我還是早點洗洗睡不要癡人說夢😂

真的4很沒禮貌欸,做個夢也不行嗎?

 

王毓婷 (16).jpg

這款面膜主打「低敏親膚」、「溫和修復」、「長效保濕

也有SGS認證,使用上更令人安心~

趕快洗完臉擦好化妝水,準備來敷臉囉~

 

王毓婷 (11).jpg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很多,建議一定要拿小空瓶保存起來第二天早上再繼續用化妝棉或面膜紙濕敷,畢竟這麼好用的精華液倒掉太浪費了

(我不知道精華液這麼多,所以我後來當乳液擦手腳,不過想想真的不划算😩

看看我的🐻 掌上滿滿的精華液,真的要妥善使用!!

身為客家妹子我們的宗旨就是讓物品發揮最大的效能!

 

王毓婷 (14).jpg

敷上臉的感覺大概是這樣,老公還笑我是蜘蛛人嗎XDD

後來跟他解釋過後他才了解原來看似花俏的面膜紙大有來頭 ~

這款面膜紙可是有專利的呢~還有高科技的天然銀箔萃取技術(抗老排毒)

不僅如此還有「拉提」面膜專利證書喔,是集合多種優點於一的面膜,我稱它為「才女」

(集合了十八般武藝於一身,能不好好捧上天嗎?)

面膜紙本身貼合度跟延展性非常好,連我這種大臉都可以敷的很貼合

(一般面膜我敷都有點小,尤其是日本牌子的面膜)

 

王毓婷 (9).jpg

大約敷個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還是有非常多的精華液殘留在臉上

看看這個亮度,這還是沒有完全吸收的樣子唷! 

光是這樣就感覺到臉部肌膚在閃閃發光,真期待完全吸收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王毓婷 (7).jpg

輕輕按摩臉部至精華液全部吸收,若有美容儀器可以搭配使用 ~

我自己是沒有用美容儀的習慣所以是用手按摩,比起機器我更喜歡手掌的溫度跟觸感

而且用手按摩手掌也能充分吸收到精華液,不僅保養臉部連手部都一起變美了

敷完之後臉部明顯比使用之前光澤,保濕度也非常好,是不厚重的保濕

有些主打保濕的產品用起來會很厚重,這款完全不會~

 

重點!!!這款敷完後隔天光澤感依舊,明明沒有化妝出門卻被老公卻說:

「疑?妳今天出門的時候不是沒化妝嗎?臉怎麼這麼亮?」

非常適合約會前使用,無需化妝自帶光澤!

 

王毓婷 (4).jpg

真心推薦這款面膜給所有膚質的人,「保濕度好」「有效提亮肌膚」「 無添加化學成分

持續使用效果非常好👍

 

很棒的一點是 ISG還有迎光計劃公益活動 ,只要產品有售出,公司即會撥出公益金來購買物資捐贈給偏遠山區所需幫助的兒童

讓消費者在購物的同時還能夠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讓消費這個行為不僅滿足自己還能造福他人,我覺得非常值得學習👍

 

 

 

 

arrow
arrow

    昆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