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Design Salsa3是我買過的推車中最喜歡的,外觀好看、置物籃好放,出門常常被問是什麼牌子的車

但很可惜大車太重了,平常都是我跟家母一起帶小孩出門(🐎哥平日要工作)

然後🐎哥出門不喜歡帶大車,他喜歡的行程都是戶外活動,大推車相對的不方便

後來就轉手賣給好友,雖然賣掉了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台車

希望朋友跟朋友的孩子也能跟我一樣喜歡這台車❤️

 

ABC design Salsa3使用上的優點有

✔️ 離地高度67cm

因為本身身高較高,在選推車時會傾向離地高度高的推車,減少彎腰的幅度
生過小孩的腰真的沒辦法跟生之前比,使用這台推車時使我不會那麼費力

而且這個高度可以讓寶寶遠離地面塵埃和廢氣,讓寶寶呼吸好一點的空氣~

oESfm4TwSl+4PtQKPfKDFQ_thumb_f0b.jpg

大車與小車對比,高度明顯高很多,對我這種身高較高的媽媽推起來比較省力
 

✔️ 收車後可站立

站立的設計讓車體收納後體積較小,可以輕鬆放入任何車種的後車廂

但我覺得體積還是蠻大的,畢竟原本車身就大

我沒有拍照,因為我寫文的時候車已經賣了🤣


✔️ 超大置物空間

底下的置物籃超!級!大!可以輕鬆地把媽媽包放進去,而且是放兩個!兩個媽媽包喔~

有些推車的置物籃根本沒辦法放東西,常常看到的是媽媽推著嬰兒車背後揹著媽媽包,這樣真的很辛苦😩

(市售很多推車的下方都是很難放置物品的,媽咪們選擇時記得要納入考量

但這台推車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底下的空間非常大,逛街時還可以當購物車使用,很超值👍

可能有些媽咪會覺得恩?我要這麼大的置物籃做什麼?

能夠放置的空間大,身上的行李就會少,相對輕鬆許多~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bc.jpg

看看我們🐷寶都可以坐下面了XDDD 置物籃真的做得很好👍


✔️ 外觀時尚

這點是我最看重的,我就是個外貿協會😂😂

流暢的車體、堅挺的布料、美麗的外觀讓人想一看再看,看幾次就被吸引幾次

這麼美麗的推車就適合美麗的我,不管怎樣就是要買,買了後悔一陣子,不買後悔一輩子

S__3531071.jpga

看看!!!484推起來氣勢就不一樣!!!(忽略我那時身材走山好嚴重)

真的好看好推,車體重量9.9公斤(跟一般大型推車比算輕)


 

ABC design Salsa3使用上的缺點有

✖️ 椅背無法平躺

這台車的椅背有三段,但沒辦法平躺,所以無法從新生兒時開始使用,但ABC很聰明有賣新生兒包覆睡墊(價格稍高)買了就可以給新生兒使用

剛入手時🐷寶已經快六個月了所以我沒有買,後來為了讓卡龍可以一出生就用我還是買了,但心有點痛💔


✖️ 配件價格都很高

ABC都的週邊配件價格都非常高,光襯墊就要$1780,杯架要$790,相較之下價格真的不低

 

oe4ec321ceee8d189c6079c4f9cb05a00_30395542_200521_0623.jpg

這台推車很棒的地方是寶寶稍微大一點之後喝奶可以靠在前面的扶手上

🐷寶就很聰明會自己喬角度,基本上她坐這台車喝奶時是不用手扶奶瓶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53.jpg

卡龍小時候超級愛這台車,床都不睡要睡推車上,後來我真的沒有辦法就把襯墊拆下來放床上讓她睡

發現這樣她睡得特別香,大概她喜歡的是襯墊吧......

注意!!這台車無法平躺,新生兒使用一定要購買襯墊!!!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b3.jpg

看看龍老大奪愛這台車,只要坐車就是這樣睡睡睡,只有在推車上才睡得香

 

oe4ec321ceee8d189c6079c4f9cb05a00_30395542_200521_0621.jpg

沒有啦放這張照片單純是我覺得把我拍的很好XDD

只有像ABC這種外觀好看的推車才能襯出我的氣質😤

 

附上官網網址,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看喔~

除了大車之外我覺得pupair也非常不錯,輕量型推車

玫瑰金真的美的一個燒到我很多次,要不是🐎哥一直滅火

我一定會買!!!

 

官網:http://www.agapebaby.com.tw/brands-detail/ABCDesign/

 

arrow
arrow

    昆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