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帶🐷寶跟卡龍回秉坤看診

(要不是有點嚴重,我還真不想帶回秉坤看)

兩個人的症狀有點像,本來以為都是普通感冒

看診告訴醫師兩隻的情況,醫師看完後說採集一點鼻涕做檢查

然後照著症狀開藥,要我按時餵孩子吃藥

當下我也沒想那麼多,就想著她們趕快痊癒就好

 

昨天接到電話說要回去看卡龍的報告

我還特別問了一下那🐷寶呢?

電話的另一頭幫我查詢一下說🐷寶是正常的

所以卡龍不正常😭😭

原本要預約原來看診的醫師一起看報告

但時間實在配合不上所以換一位醫師

(當然每位醫師的專業我都相信)

本來要電話掛號,但櫃檯跟我說現在掛號會到50多號

後來我掛到2X號,覺得自己真幸運😊

 

等🐎哥下班回家,請媽媽幫忙照顧🐷寶

我們帶著卡龍回診看報告

 

抵達秉坤的時候大概7點半,醫師診號看到12的樣子

掛號報到後就慢慢等跳號,然後跟🐎哥閒聊

「欸你看秉坤婦產科永遠都這麼多人,感覺不出生育率下降啊」

「許醫師的預約又長長的一大串了耶」

「以前我們每次來產檢時都等一個小時起跳,真懷念」

然後聊著聊著說到坐月子(生卡龍我在秉坤坐)

🐎哥突然說:「好懷念妳坐月子的時候喔」

「你懷念的不是坐月子,是在月中爽過的日子」

「不然你會懷念我生🐷寶的第一個月嗎?」

題外話有經濟能力真的去月中,爸媽都輕鬆👍

 

等到9點半時終於輪到卡龍

醫生說卡龍感染了呼吸道融合病毒

然後,會傳染!會傳染!會傳染!

我問醫生🐷寶也有做檢測但是正常

醫生說就算檢測正常也不一定代表正常

要好好照顧,不然以後可能會成為過敏兒

其實醫生說話有點小聲我聽不太到

還好🐎哥都有聽到然後提醒我~

看完要離開秉坤時已快10點,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

真的是時時刻刻人都很多啊🚬

我最不喜歡帶小孩回秉坤看診的原因就是每次都等很久

常常等到小孩沒耐心

這天🐎哥還忘記幫卡龍穿鞋子

 

回家的路上跟🐎哥討論,覺得我們對卡龍都太放鬆了

因為🐷寶就是這樣長大的,所以對卡龍用一樣的標準

卻忘了每個孩子的身體素質不同,應該要更用心

但我還是覺得我是位好媽媽啦~哈哈

 

 

希望卡龍快快好,不要影響到以後的成長😭

S__3883139.jpg

病懨懨的卡龍,看了就心疼

S__3883140.jpg

靠在婆婆身上睡著的卡龍,一定是很累很累才這樣睡

S__3883141.jpg

希望妳跟姊姊都趕快痊癒,變成原本搗蛋的樣子

雖然現在也是很搗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秉坤婦幼醫院
    全站熱搜

    昆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