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448305.jpg

今天帶著🐷寶去全家寄貨

回程時遇到下雨,我就幫🐷寶把外套帽子戴上

結果她走路時沒有注意,撞到樓下冰店放在外面的桌子

本來以為只是稍微撞到沒事,結果她爆哭😱

把她抱起來看才發現撞到的是桌腳

她眉毛那塊撞破皮流血

然後我就抱她回家

抱著抱著我就哭了,🐷寶還問我「怎麼了」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大意,為什麼會讓她撞到

留下疤痕怎麼辦?越想越難過,眼淚也一直流

妳怎麼會選這麼粗心的人當妳媽啊?

投胎的時候都沒有仔細觀察注意一下嗎?

還好她只有哭一下,抱著哄就沒事

 

S__4448307.jpg

中午我在煮飯,她拿著小椅子在旁邊看

鴨胸煎了一下之後放進烤箱,然後我就轉頭煎蛋

我一直叮嚀她「烤箱很燙不能碰」

她也答應我不會伸手去摸

結果......口頭的約定果然不能算數呢🚬

我煎完蛋之後轉過頭看她兩隻手都紅紅的

她就很淡定地說「媽媽我手痛痛」

傻眼,她去摸烤箱了🙄🙄

不過她這次很勇敢,沒有哭也沒有鬧

抓去沖完冷水後就乖乖站旁邊等我煮完

等著跟我一起吃中餐

 

哎今天對🐷寶來說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

希望她能夠記得烤箱不能摸、走路要看路

媽媽沒有什麼大願望,只希望你平安快樂地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成長誌 粗心媽咪
    全站熱搜

    昆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